Gift昨天跑了一趟新竹~來回開了5小時的車每次到了火焰山就會有一堆車龜系統傢俱速爬行不知道公司又搬家了.裡面變成工廠了只剩下幾個工廠員工問了舊同事酒店打工原來公司又長大了搬到不遠處6年搬了4次.每次面積都倍數成長.員工從5.6個房屋貸款變成150.160個還認識的舊同事們大家看到我都很開心.大家也有個底可能知酒店工作道我要歸位了 休息了半年.做了很多人只會用嘴巴講卻一輩子不會去做的事保濕面膜是該回到熟悉的環境去了其實這半年我連一份履歷都沒遞出去過.<<除室內裝潢了開店的想法之外.看了兩次展又做了不少功課>> 我知道要當上班族房屋出租的話還是原公司最適合好老闆跟好同事不好找.畢竟大家有的是革命精神 還情趣用品沒上班.老闆先給一份大禮.厚厚一疊..因為是革命情感的老闆給的.我也不跟燒烤他客氣了夠我買2套西裝1雙皮鞋了..要去賣鴨蛋的地方幫人擦屁股了..希望591不會太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hd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