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4月23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38歲女星利瓦伊維,最近跟29歲藝人唐禹哲走得近,前晚還被媒體直擊,相約一起到內湖看電影,互動親密看起來就像是戀愛ing,兩人發現行蹤曝光後,還分頭落跑,外界好奇這對相差九歲的姊弟戀正在萌芽嗎? 對此雙方經紀人都表示,他們目前都是單身,只是比較談得來的好朋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29歲的唐禹哲和38歲的利瓦伊維最近合作新戲劇,兩人戲里沒配對,但戲外被直擊一起看電影,互動好曖昧,利瓦伊維戴黑框眼鏡,穿著短褲露出修長美腿,唐禹哲口罩遮住半張臉,但兩人不僅靠的很近,連上廁所也要一起。後來發現被跟拍趕緊分頭撤離,只留唐禹哲一人在車內獨自應付媒體 ,卻不願對兩人互動多做說明。演員利瓦伊維(2012):“我朋友都喜歡開我玩笑,每次都說我女神或甚麼的,可是我每次都說不要這樣子,因為大部分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個性很像男生。”今年38歲的利瓦伊維曾坦承個性像男生,過去交往對象是小八歲的圈外弟弟,這回又和小九歲的唐禹哲私下約會,難不成姊弟戀已經悄悄萌芽中嗎。
  根據瞭解兩人戲外聊得來,有時還會一起找地方聊天,但雙方都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朋友。兩人都是單身,平常才會一起相約看電影、逛街吃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既然是好朋友,下回被拍就大方一點,若是再像這樣害羞閃鏡頭還臨陣脫逃,難免給外界無限想象空間。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利瓦伊維露腿勾唐禹哲影城約會被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hd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